close

1.png

猶豫了很久終於決定開始玩傳奇。
我從去年暑假開始玩sims4,還是個新手,再請大大們指教了
那就直接進入正題吧!!
以下的規則大部分都跟Amy的模擬市民世界所提供的規則一樣,只有繼承人那邊我改比較多,還有命名是自己規定的。
灰色是我自己有做修改和補充的。
 
1. 不可用密技、補丁,除了不會影響遊戲的自訂物件外,其他的都不可以使用。就是不可使用任何會影響遊戲的物件。讓你在遊戲中有不公平的優勢的任何東西都不可以使用。
我自己本身也蠻懶得裝補丁的 而且還是新手其實都還在慢慢摸索。
2. 如果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情。不可以不儲存,再重來一次。從不好的事件中遊戲,是挑戰的樂趣之一。但如果是因為當機、卡住等是可以重新來的。
同意,雖然如果真的有不好的事我可能會傷心好一陣子。
3. 不可以將其他小人搬入傳奇家族。除非他們是配偶。不是繼承人的小孩可以搬出,但是只要搬出,就不可以再搬回來。
4. 傳奇家庭不可以從用地搬出。他們可以將自由的在這塊 50x50 的地上增建,但就是絕對不可以搬到其他的土地上。可以從交換器中買入新的房間,但必須要付錢。
5. 一個小人只能使用"一次" 變年輕的獎勵。這個包含了喝變年輕的藥、或是從食人牛取得的果汁。絕對不可以讓小人不變老。年紀要設定在正常。(或是普通)
6. 不可以改變一個小人的期望(或是心願)。除非他們已經完成了一個心願,此時可以自由選擇他們的新的心願。
7. 小人死了後。不可讓他們復活,但是當死神來時,你可以試著跟他請求饒了小人一命。
8. 繼承人不可以被搬出貨是嫁娶到另外的房子裡。其它不是繼承人的小孩,可以搬出也可以嫁娶到別的房子。當他們搬出後,就無法再成為繼承人、既使現任的繼承人發生了意外。
9. 傳奇家族將是唯一一個在這個存檔中你可以遊戲的家庭。你可以將不是繼承人的小孩搬到社區,但是不可以進去玩他們。
不行,我覺得不玩分家我會死掉,分家也是心頭肉啊QQ。
 
配偶
 
"嫁"進來的小人不可以帶來任何的錢財。
 
小孩
 
1.可以經由懷孕和領養將小孩帶進家庭。
2.必須要生出繼承人。
3.當嬰兒變成小孩變青少年變青年,必須用個性和期望產生器選擇。
4.即使是領養來的小孩也必須使用產生器。
5.絕對不可以因為不喜歡選出來的個性和期望,就重新來過。
 
命名
姓氏斯溫+名字
取姓氏斯溫也沒什麼特別的
就只是覺得天鵝很漂亮
至於名字就照英文字母的順序命名吧...
第一代是A開頭,第二代B開頭,以此類推...
 
繼承
 
1.繼承人以天神中意且有家族特徵(棕髮碧眼)優先,男女都可。
2.領養的孩子將不可以成為繼承人。
 
規則就是這樣啦,那至於計分我覺得太麻煩就不計分了,希望我能好好遵守這些規定囉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羊(tzuyang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